close

我真的沒想到一天到晚在尋找貓店長, 結果我家附近就一家 

但真正想去的原因是因為Puffy...(請見下圖)

臉超囧的!!!!  哇哈哈哈哈哈哈~~~

留言之後, 本來打算我生日那天去的, 結果他們家竟然星期一公休

結果我去了, 卻找不到她...Puffy~~哩低對~~~~

 

貓爪子蠻好找的, 在大德街跟梅亭街交叉路口, 但是騎太快就會衝過頭沒看到 (笑)

 

去的時候還有位置可以任我選, 真開心, 

當然還是選了一個角落的位置, 我喜歡悶著頭一個人...

 

本來想坐這邊的, 我好喜歡這個座位的感覺

後來想想大家應該都喜歡這個位置, 所以走進來或經過都會看一下,那我不就是要一直被看...

我不要~~~~

(我真的想太多了...)

 

連Menu都這麼可愛~

 

拍完這兩張, 我畫了燻雞三明治就結帳去了...我沒有拍到菜單裡面...啊哈哈哈哈

(一心只想快點去找Puffy)

 

往二樓的樓梯, 好大一隻貓,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 我一看到他就想到士林旁某市場的鴨子老闆

他都會說: 來ㄗㄟ~

 

二樓有戶外空間, 推開門後就可以看到Cookie在睡大覺

我有摸摸她叫她起床, 然後她瞪了我一眼...

 

愛喵公告~ 

 

這個角落也很棒~

其實我看上的是那個請隨手關門的牌子~ 好可愛啊~

 

東拍拍西拍拍還是回到我的位置上, 然後就發現Candy這小妞在我桌上鬼鬼祟祟的...舔吸管?! 囧...

 

回家後發現Candy這張照片...好像我家霏霏喔~~~

 

有圖有真相  ↓ 霏霏

很像對不對~ 哇哈哈哈哈

店裡的人本來要把她抱走了, 因為她舔我的吸管...

但是我把她A下來了~超開心地抱著, 毛好好摸喔~~~

然後我就愛上Candy了...

 

好啦, 吃的隨便看一看...

啊啊啊~ 一整個好敷衍啊我>"<

燻雞三明治,生菜很新鮮, 燻雞也超多, 搭上番茄起司玉米粒就是一整個好吃

薯條也好好吃, 這是套餐裡附的, 但是吃到一半拍Candy拍得太開心...它冷掉了...

下次還是先吃完再拍好了  哈哈

 

Candy真的是個好奇寶寶, 但是他對鏡頭也很在行, 跟霏霏一樣  哈哈

定住給我拍!!

再來一張

接著她看鏡頭了~~

哇哈哈哈哈哈哈, 拍她跟拍霏霏一樣, 好有成就感啊~因為可以是"沒有晃到"的照片  哈哈

你看看~妳看看~是不是可愛到翻掉了

這篇根本就是Candy特輯吧= =

 

沒多久 她跑去找別人玩了...

然後, 她又跑回來騷擾我的"小腿"

鑽到我裙子裡面用她軟軟的小肉掌在那邊刷刷刷...

我的小腿...不是貓抓板啦~~><

 

趕快跳脫Candy特輯XD  室內隨處可見貓咪的裝飾喔~

這隻貓好胖  跟我一樣~ 啊哈哈哈哈

 

外面還有一個小水池, 我本來是在拍黃色小鴨在游泳

結果沒想到, 照片放在電腦後, 我竟然看到有烏龜~~

你們有看到在哪嗎? 哈哈, 第一眼看是看不出來的~

 

好啦, 這家貓餐廳真的很棒喔~

我真的好難得放這麼多圖打這麼多字, 可見我有多喜歡

歡迎大家來台中玩~

星期一公休, 不要跑來喔!!

 

貓爪子咖啡

04-2202-5268

台中市北區大德街13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